close

早上要登入MSN收信才發現居然帳號被盜用無法進入MSN信箱

我還心裡想說怎麼我的密碼怎麼輸都告訴我錯誤訊息

啊~就明明輸對啊怎麼會錯呢??

試了N次後趕緊打給微軟公司,因為MSN也是屬於他們的啊

結果小姐說必須要用信件通知技術部門,沒有電話可聯絡

好吧~那我就寫吧!

寫完信寄出去後又打給拔比叫拔比幫我試看看是我公司的問題嗎??

拔比說"啊~妳慘了........我一樣進不去,妳趕快聯絡MSN客服吧"

厚~很討厭這些駭個幹嘛沒事盜用別人的帳號、密碼啦

現在的我不能上線、不能收信所以只能靜待MSN技術部門如何解決我的問題

總而言知大家要小心最好一段時間就要改密碼,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看的到卻進不了

碰到這樣的事只能說~~~無言、等待MSN客服來解決了我的問題了

氣、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