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可以回答我這問題嗎??

這絕對不是腦筋急轉彎

也不是我笨不懂這意思

只是對這名詞的定義不懂設限是什麼??

題目是>>什麼叫"溜狗"???


為什麼我會出這是題目呢??

因為星期天帶著二個寶貝到了位於基隆暖暖的運動公園

雖然我們在進入大門時看到斗大的牌子寫著"禁止溜狗"

但我跟拔比都覺得我們是用推著推寶貝,並沒有要放他們下來的意思

況且我們又是用推車推著寶貝應該不算是在溜狗吧,而且又不是寫著本公園禁止狗進入

就這樣我跟拔比就很大膽的進去了

但才一踏入門口走不到50公尺就被管理人員用哨子死命的對著我們吹

我跟拔比朝著管理員方向看

管理員居然很大聲的對著我喊"門口寫著禁止溜狗"所以你們不能進來

看著管理員口氣不佳的我,忍不住的回他

我們是用推車又沒打算放他們下來這也算溜狗嗎??

管理員又大聲的回我"不管!你看門口寫的牌子就是了,反正你們不能進來"

我聽到整個火氣上來正要嗆聲回去時就被妞拔阻止了

算了啦我們不要跟他吵

我跟拔比說明明就是放推車上又沒讓他們下來

憑什麼不能讓我們進去,而且我們是推著寶貝走又不是隨意放他們下來走為什麼不能進來

拔比說跟他吵也沒意義

我跟拔比說我重點不是說非進去不肯,只是就字面上的定義來說我們本來就不是在溜狗啊

而且口氣幹嘛那麼不好,為什麼看到狗就不能讓我們進去,簡直就是欺負養狗的嘛??

拔比說算了~接著叫我先上車然後從我包包拿走相機

我跟拔比說出遊的氣氛都被打壞了還拍什麼照啊



沒多久拔比上車告訴我,其實我是去拍入口處但我也沒什麼意思

結果我才拿起相機拍門口,那個沒禮貌的管理員一看我在拍馬上就躲到管理室了

呵呵~有怕就好

這還是我頭一次養寶貝們到公共場所被管理員趕出來

我覺得"若是抱著or放推車上的寶貝,那硬式化的條款應該是可變動的

而且若你好意口頭勸導是OK但沒必要口氣超差吧

記得我們之前帶大小姐回台南去赤崁樓時,人家也是門口寫著禁止溜狗

我跟服務員說我們的狗是不落地不會放下來,那可以讓我們進去參觀嗎??

人家二話不說就答應讓我們帶寶貝進去,拜託~人家還是名勝古蹟ㄝ~

這次的感覺讓我深深感覺在住在台灣的寵物真的一點尊嚴都沒有

連去公共場所也被人趕

這點真的覺得政府應該要改進~

拜託~我們的寶貝可是比人的地位還高ㄝ~搞不清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