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著二個寶貝去大稻程騎腳踏車

但才騎不到15分鐘大小姐就一直叫不停

原來是因為太熱了而又沒風大小姐受不了媽咪騎的慢就一直在抗議著

拔比決定打道回車上讓大小姐吹冷氣

唉~我們都已經很早出門了,沒辦法!誰叫昨天的天氣可能是鋒面要來了,所以沒風又很悶熱

連我騎著都感到很不舒服,更何況是長毛的大小姐

拔比看著大小姐可能是因為沒風又熱所以叫不停,所以考量騎下去可能也是會讓二個寶貝不舒服
(這還是頭次敗興而歸啊)

決定與我交換載寶貝快速的騎回停車所在,哪知少爺真的超級無敵重

拔比載著大小姐咻一下的就不見了,而我卻載著大少爺死命的在後頭追

疑 ??從後照鏡看著加加怎麼半個身體都在外面,停了車要他坐好,哪知才沒多久又是一樣的姿勢

心想反正有上安全帶倒是不用擔心他會掉下來,就一路往停車位置騎就對了

等到了停車位後先把大小姐放車上吹冷氣再好好安撫好大小姐一下

哪知拔比大叫一聲"啊....................加加挫屎了啦"

原來他剛才是因為在腳踏車包裡大便了,所以才在回來的路上一直八著腳踏車包啊

好加在我事先有放尿布在裡面,以至於沒有慘不忍賭的畫面發生

會便便也是正常的,誰叫我怕他餓給我吐吐就先餵了他一些豆豆

但他又沒有大小姐那種有需求會叫不停的徵兆讓我知道

所以他便便時也是安靜的給我大,想當然我一定不知啦~

這次短短的腳踏車之行有點給它ooxx

天氣漸漸熱了,下次可能要在傍晚時分帶他們出門騎車了,不能選在白天早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