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婆婆突然打手機給我,當我看到來電時嚇了一跳,趕緊接起。
電話那一頭我只聽懂"秀蓉~我是媽..........然後只聽到回來時買什麼東西,
後來我就拼命的猜媽是叫我買什麼,結果我說是蓮霧嗎、芒果嗎、還是梅子。
只聽到我婆婆笑到快翻掉的聲音,天啊~媽妳到底在說什麼啦??我真的聽不懂啦,後來只好跟媽說妳要我買什麼回家,沒關係等我回家後妳再慢慢跟我說啦。後來掛了電話我腦海裡還再想到底是要我買什麼,可是我明明聽到蓮霧、芒果、梅子啊~
媽~妳真的要加油啦,不然講話都臭奶呆~臭奶呆誰聽的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