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一:

說說現在的小孩是怎樣啊??跟大人說話就這麼沒禮貌嗎??


當我們在薰衣草花園拍照時,才剛抱了小少爺走到花園中間,突然有位約四、五年級的小朋友


在我旁邊發聲了直接開口就說
你們家狗有沒有綁起來
??”

當下我是聽到一個傻眼,馬上就問她為什麼我們家的狗要綁起來
??

她回我
因為我要過去啊,所以妳們家的狗要綁起來


此時心中怒火中燒馬上跟她說我家的狗不會咬人也不用綁起來,妳要過就過若會害怕就請妳繞道


小女生馬上說不會咬人嗎
??確定哦我要過去了


她走過去後我開始碎碎念
~心想妳才要把自己關在家裡吧??妳怕狗我可以理解但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
??

我家的寶貝可是比妳有禮貌多了,連個請都不會說,還認為我們家的狗理當要綁起來


拜託
~我欠妳的啊,不敢從這過不會從別的地方過啊,幹嘛為了妳這麼沒禮貌的小孩就要我家的寶貝綁起來
~

事後拔比說別跟小孩一般見識,我是不會跟她生氣啦,只是有感而發現在小孩怎麼那麼沒禮貌啊


連跟
字都不會說還講的理所當然的~生氣指數直達
***



不爽二:

有看到主題那篇就會看到小少爺臉臭臭的表情

原因就是我們逛累了去農場附設的餐廳準備吃下午茶,因為門票可折抵
50元但又限定餐廳使用,就跟老爺說不然去吃個

下午茶好了,餐廳的午茶時間為下午三點至五點,我們到的時候差五分鐘就三點,所以餐廳主管要求三點才能準時進入,

等服務員帶位到指定位子後就離開了,又過了一會來了一位也像是主管的女服務員問我們點什麼餐點,說明了要二份下午

茶後就跟我們說了句
妳現在可以自行取用飲料了就離開了


但生氣的是我們足足等了二十分鐘下午茶點心也沒來,拔比不耐久候說了句
怎麼等那麼久蛋糕都沒上
”??

我跟拔比說我們等了有二十分鐘了,在等一下好了啦
~結果拔比發現比我們晚進來的都有蛋糕吃了,怎麼是先服務那約有

三十個人大桌客人,
~我們這些人不是先來的嗎,等他們上完蛋糕在上我們的會很久吧
??”

此時我左看看右看看跟我們同時間進來的人客都是桌上只有一杯飲料。

拔比看看時間說,等我們吃完後在下山一定會塞車妳信不信,此時的我聽到就非常給它不爽,因為我明確的感受到拔比很

不高興等了這麼久的餐點都沒來,馬上起身跟餐廳男主管說我們的餐點打包,並接了一句話說
先生~我們從進來到現在

已經等了半小時了餐點都還沒上ㄝ
??”

男主管馬上跟我說了聲抱歉
馬上為妳打包
”(就這麼一句話哦~沒說別的囉)

我直接拿了帳單去結帳時又不爽的跟出納抱怨一次,疑
??這個出納結完帳馬上跟主管說有客人反應餐點等了半小時還沒

來,過了一會來了之前幫我點餐的那位女主管又再跟我說抱歉讓妳們等這麼久,妳在稍等一下妳的餐點正在為妳打包。


此時的我已經完全沒有食慾了只想趕緊離開這討人厭服務態度差的餐廳,過一會女主管把我們打包的餐點送來時又跟我說

抱歉,我馬上回了一句
妳不用跟我說抱歉,我只想問一下妳們餐廳都是讓客人等這麼久,只會叫客人喝飲料嗎??我們都

坐了半小時了完全沒上餐點,若是妳讓我們等了十五分鐘我還能接受,但妳們足足讓我們等了半小時,若是我們待會還有

行程延誤的話,那怎麼辦呢
??

女主管又跟我說抱歉,不過還加了句
不好意思因為廚房今天忙不過來所以擔誤了,真的很抱歉


我當時是連回她的意願都沒有,只想快點離開這,就直接說算了
~

我跟拔比說這餐廳下次不用來了,我給它打零分。


依照我以前打工時督導的要求我們需在
10~15分鐘餐點要上,若是太忙要也適時的去問候客人

不可以讓客人感覺冷落了他。

但這家餐廳對客人沒有問候,而且跟他們反應也無動於衷,只會說抱歉什麼也沒做,若是以前的我可能直接在

餐廳吵起來了,要不是拔比在我真的會這麼做。

而且既然主管要求在三點才能讓客人進來用下午茶,就更應該在既定的時間內把餐點送到,不然就別規定客人三點才能

點下午茶
~我管你廚房忙不忙,那不是客人的問題吧??

拔比後來在路上說我笑裡藏刀,我說若不是因為你我早就發火了,還不是你每次我不爽時你就會說將心比心,現在又說


我笑裡藏刀,啊你是怎樣啊
~

所以囉~兒子臉臭是因為真的等太久啦

生氣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