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忙得不可開交了至少有三個星期有了吧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說不完的電話、打不完的文件

我嚴重懷疑本姑娘的記憶力有退化的可能性

因為在忙的過程中居然才剛說過的話我就忘了,不然就是明明才剛拿在手上的文件

怎麼才一下子就找不到了???真是見鬼了~

所以呢常常想忙裡偷閒一下下就馬上要下線了

連跟朋友打個招呼都沒時間就又要奮戰了,所以不是我不想理你們而是我沒時間啊

重點是我又不能光明正大的掛在那不動,那是非常有可能會被我們公司號稱

"電腦無敵手"的工程師給查到

到時我可能就會被公司掛上黑名單了,本姑娘可不想落的如此下場啊~

我也不知道怎麼突然我會變成爆忙??

想想在這不景氣的市場我們還能忙到不行這是算不錯的~

至於晚上我又在忙什麼呢??

因為在做手工藝所以連想上個網也變成要找資料才會上網的情況

所以若是看我掛在線上卻久久沒回應那就表示我正在忙根本沒在電腦前面啦~


至於我家二個寶貝蛋呢??

大小姐近來是超級乖,而大少爺就給我超級不乖(二個呈現極大反差對比)

因為少爺居然會給我翻垃圾桶找東西吃??不然就是猛吃衛生紙

有時才幫大小姐拆下來的橡皮筋就一下被他吞下肚,害我每次都要把他的便便左翻翻右捏捏

我是氣到一個不行,後來想想是不是我餵食豆豆量太少所以給我找東西吃??

好加在他不會給我吃大便,不然我會昏倒~

怕他吃太多又會胖,吃太少又亂吃??

這陣子要來改變他的飲食量來改善現有狀況

反觀是大小姐近來都乖乖的連皮膚也少抓了很多,我想這二個就不能同時都給我乖乖的不再造反嗎??

一定要一個乖另一個就要給我叛逆嗎??就不能有二個都乖乖,這對他們來說很難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