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在pchome網站上買的除濕機在昨天終於送到了,一看當場說不出話來,真是有夠超超迷你的機型。心想說怎麼跟網站上的照片怎麼差那麼多,後來想想算了也許不佔空間也是不錯的,先把它拿回去test看看再說吧…..結果回家很開心的先test這台超迷你的除濕機再說,用了約半小時…………問題來了………居然不動了任憑我把插頭拔了or從開機它就是不動如山…………..這時心想等我去游泳回來後它休息夠了應該會想動了吧……….時間過了二小時後等我回家後再test它還是不動沒反應,johnny這時開口了『拿來,我看一下』喔這個男人終於講話了ㄋㄟ,我以為他都不想理我了,為的就是想看我如何對付這台搞怪的機器,看他左弄右弄我忍不住又說話了 『別弄了我看要退貨or換一台好了我沒力氣了對付它了』沒想到這位仁兄馬上就把這台爛攤子再丟回來給我。還跟我說我們還是實際點去買一台好一點的吧~! 唉~無言以對『誰叫這是我買的呢……….』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