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撥了空把三姊送給小朋友的蝴蝶結綁在他們的頭上

哈哈~沒想到我兒子拍照時不停的笑

從沒看過我兒子笑到居然連嘴巴都開了,可見他也很愛蝴蝶結哦

真是謝謝三姊送給我家小朋友的蝴蝶結

原本拍了不少後來有人告訴我相片太亮or太模糊,所以請拔比幫我調整一下相片
(我在公司看是很ok的,後來才知有可能是每個人的電腦畫面所顯示的色澤皆不同,所以以後還是請拔比幫我拍好了)
但因為拔比太忙了而我又不大會使用新電腦的相片修改模式,所以只好放個二張來讓大家聞香一下
對了~我發現我兒子也是很愛美的哦~因為我拍的時候一直說"哇~兒子好美哦、好帥哦!"

DSC00098-1.jpg 

~大家要開心哦!

DSC00100-1.jpg 


題外話:上星期妞媽心情不大好,所以跑去散心了,回來後的心情已大致恢復了到八成,也許是在台北悶久了,一堆煩瑣的心全擠在一塊讓我的心情受到極大的影響,好加在我是一個會尋找方法讓自己的心情得到解放的人。

至少我還不到會想死的那種啦,重點是一回到家大小姐就生我的氣,可能是氣我沒帶她出門,而且被她發現我身上又有她不熟悉的味道
她氣死了...................完全不理我
也不跟我親親當下讓我非常難過,好加在我哄她睡覺,跟她說好多對不起的話,
到了隔天又恢復成黏我的大小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