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約快九點起床,因為要去市場買菜,晚上要招待拔比的客人來家中吃飯。
結果我才剛要綁大小姐的頭毛而已,就聽到嘔嘔的聲音。原來又是少爺又給我吐吐了。
此時心中新起了另一個念頭,今天決定不那麼快就弄給他吃。

因為他每次肚肚餓餓就用吐吐來叫麻咪準備豆豆,而我都捨不得看他吐吐,所以都飛快的準備好豆豆給他吃。

為了不要讓他每次都給我用吐的這招讓麻麻屈服,決定讓他晚一小時吃。
其實不是麻麻狠心啦,只是麻麻不希望他每次都用這種方式來叫我餵食,因為這樣真的不是好習慣。

而且有時候我弄好早餐給他吃,他就一付愛吃不吃的樣子,我看了就會很生氣。

決定這小子要好好的教育一下

吃飯不乖乖吃,還沒到時間吃就給我吐吐,別以為看你吐我就會認輸,那是不可能的!
~~~~~~~~~~~~~~~~~~~~~~~~~~~~~~~~~~~

小色狼

不是結紮了就不會對異性產生怪怪的舉動嗎??為什麼你這個小色狼會趁麻麻不在姊姊身邊就偷親姊姊,你以為姊姊身型比你小就可以霸王硬上弓嗎??
好加在我離開不久,不然你丟災系~
告訴你下次再讓我看到你偷親姊姊一定把你關緊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