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敗家了,而且一次敗了二台~
(一台買來自己用、另一台送朋友當生日禮物)

因為不買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我又買了什麼呢??


就是....................
超音波精油噴霧水氧機


人家早就想買了,但百貨的價格賣好貴哦


在上星期六帶大小姐覆診皮膚科陳醫師那就看到櫃台放了一台,而診間也放了一台


就忍不住問了一堆問題,櫃台小姐說千萬別去百貨買因為價差很多
(當然啊百貨要抽成當然不便宜囉)


拔比說價格差這麼多當然在網路上買啊,所以............拔比是同意我敗下去的啦


小姐給了我在網路上買的地址回到家馬上搜尋看看


真的價格差好多哦,馬上訂了二台而且又隨機送了二瓶10ml的精油(精油可任選味道)


我昨天收到了但還沒使用呢~因為沒空啦


今天回家再來慢慢享受


水氧機的功效太多請自行上網查尋,妞媽實在懶的打啦


我想買是因為我喜歡在家點精油,而且我會點在房間


但有時我難免會到房外拿東西,小朋友就會進房,拔比很擔心小朋友不小心會打翻精油


畢竟我的桌子不夠高,所以變成我每次要點的話就只能待在房間不然就是要隨時關房門


實在麻煩又危險啊~


而水氧機主要有調節濕度與芳香功能


況且是插電的較不會危險,還有若是不小心打翻會有自動斷電功能算是很安全的產品


我不勸各位姊妹們敗下去,因為有的人家中適合有的不見得適用


買東西要有需要適合才買,不要買了發現根本不適合家中寶貝用時那就白花了這筆錢了


夏天漸漸來臨了,若是家中有開冷氣的話是很適合使用,但千萬別大熱天還開水氧機

會事倍功半的~


042109232422.jpg 

~

042109232437.jpg 
~

未命名.JPG 

這是網路上賣家說明的,我把它貼上來~


另外昨天跟拔比去了饒河夜市吃東西,發現也有店家在賣,問了二家價格都沒我買的便宜
哈哈~我又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