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心情沒有因為那好好拖的拖把延續很久~這點讓我很悶

第一件事:因為一早進公司沒多久就看到公司廁所的洗手台都是水

想拿個東西擦都沒有,就走進自己的位子打了電話之後就...........................更火

這中間的過程我不說了,總而言知就算自己雞婆吧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感覺上班的廁所跟外面我們上的公共廁所沒二樣而已

這點要求很過份嗎???

第二件事是我突然想起的跟同事說

不會想也就不會氣,一說起來時又是滿肚子的火

昨天倒垃圾時聽到垃圾車司機說"明天開始三天不倒垃圾哦,因為要自強活動"

聽完後我他媽的整個火就上來

奇怪呢???三重的垃圾清潔人員是怎樣啊

三大節放假就算了,連剛過的清明節也放,連二天都不收垃圾我就快抓狂了

現在是連續三天不收再加上星期天不收總共有四天不收垃圾

奇怪你們辦自強活動關我們這些居民什麼事啊

幹嘛每次你們去玩樂時就要損失我們這些居民該有的生活權利

我只要一想到我們那條巷子的左鄰右舍會因為家中垃圾太多時

就會丟在自家門口前,就會氣到一個不行

因為..................每每我回家時就會覺得我真的住在這嗎??怎麼感覺像住在垃圾堆裡

但又不能怪他們,因為人人都會有種心理是"寧可臭別人也不要臭在家"

妳問我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答案:不會~我都會綁好放在陽台,目的只要不要臭到別人家就好了~
更正:今晚回家發現垃圾車居然有出現,可見真的有改善若參加自強活動會分批去哦
所以~我今天可以倒垃圾囉


第三件事是:
我想睡午覺卻沒得睡,因為........................隔壁的家電部業務開完會出來就像開party似的

講話大聲好像要跟人吵架,害我現在想睡時只好猛喝咖啡,不然就是去點一下三姊家的網誌聽她罵蕾蕾

好像聽完精神就來了.............................(這是好還是不好啊??)

第四件事:明明我就在講電話,怎麼突然提到我知道作業方式???
奇怪我知道什麼啊,然後想問清楚時主管就叫我們不要再討論了,這什麼鬼啊??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怎麼變成我知道這件事~厚~這誤會可大可小ㄋ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