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大小姐在吃了一個多月的藥(註1)與居家環境、飲食的改變後

近來她皮膚狀況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這讓我開心久久~

先是讓大小姐改變少吃動物性蛋白質的食物、再來就是拖地改用不含有毒物質的清潔用品"精油"

並且也把吃了好陣一子的心絲藥"犬心寶"改為寵愛滴劑

而食的方面的呢??也從原本吃的NB海洋口味改為小米媽推薦的可有效改善皮膚的瑪丁素食配方

而我也很努力的落實把豆豆分裝並放入冰箱以免受潮影響豆豆的品質

並且與拔比嚴格把關不讓大小姐有機會吃含有人吃的食物,尤其是肉類那是大小姐現在不能吃的食物之一

雖然偶爾會因為她那楚楚可憐的模樣動了只要餵食一點點應該沒關係的念頭

但媽咪馬上就會被自己的理性給阻止了

而現在大小姐抓抓的狀況只會出現在早上一下下而已,其它時間都較少看到了

而舔腳腳的狀況也較少出現了,所以腳腳與臉上的紅毛的部分也漸漸退了

反而大小姐快好了,換我那可愛的兒子舔腳腳了

近來臭兒子不乖,一直舔腳腳還把買給他們的床給舔的濕溚溚

連大小姐都不想上那濕溚溚的床上睡

我在想可能是兒子剪了毛後不大習慣才有的行為吧~我就再觀察一陣子看看......


另外一提的是:前天大小姐半夜叫我起來抱她上床,原來是因為加加擋住了她跳上床的方向

而她上不來時就輕輕的低吼一聲,我眼睛睜開卻沒起床,看到她正專注的看著我,但我好想睡哦

就迷迷糊糊的又把眼睛閉上,才閉上大小姐又低吼一聲,我的直覺告訴我"她要上床"~

就這樣我快速起身,而她也真的快速的走到床尾八著我的腳,我抱她上床後又躺下睡了

到了早上發現大小姐不是睡在我的枕頭上也不是睡在棉被上,更不是睡在平常會睡的腳邊

而是.............................睡在拔比的枕頭上啦!

而拔比很可憐的躺在靠近牆邊的位置,完全沒有枕頭可躺

到了早上拔比起床要上班時看到大小姐還很舒服的躺在他的枕頭上睡的香甜

忍不住看著她對著我說"妳看她睡在我的枕頭上睡這麼香,卻把我趕到旁邊讓我沒枕頭可睡,到底誰是主人啊??

我忍不住跟拔比說"你現在才有這樣的認知嗎??在我們這個家地位最高的是她,而我們都是她的僕人啦~
DSC_0445.JPG 
大小姐:拔比你不是最疼我的嗎??疼我就要讓我躺你的枕頭啊!

註1:藥~意指抗組織胺,醫生會隨著大小姐的皮膚改善狀況來減輕藥劑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