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發生的邱小妹妹所發生的悲劇沒想到又再次發生了


但這次卻是讓我痛到心坎裡,更是讓人之心酸、心痛、不捨



星期六聽到這則新聞時是在拔比車上,當時是要往回家路上聽到的

我以為我聽錯了,還把音量調大聲一點

我跟拔比都不敢相信世上會有這麼狠心的爸爸把才十個月大的嬰兒丟入一百多度滾燙的熱水中


回到家還很仔細的觀看新聞報導



我忍不住的對著電視裡被警察逮捕的爸爸說
”你真的是很可惡,怎麼會有人沒理性到把自己的小孩丟入熱水



姑且不說小孩我們就說大人就好,被熱水燙到、煮菜被油濺到都會叫個不停,更何況是這麼小的寶寶



觀看電視裡在醫院的小妹妹被醫生全身都包裹著紗布


而又因為身體上的疼痛大過於母親生產痛的
10倍,天啊~10倍ㄝ~



醫生決定施打鎮定劑好讓她在睡眠中接受治療



我沒有小孩但我聽到醫生這麼說時,我又忍不住掉下淚來



就只是因為大人們的爭吵卻要這麼小的寶寶來承受這麼任何人都承受不了的痛



會不會太過份了



小孩不是屬於個人的專屬品妳生了他
/她不代表父母有權利可以操縱生死,甚至是造成身心上的創傷



昨天又有一個小朋友才二歲多而已就被爸爸打到死,看了這則新聞再對照黃小妹妹的事



為什麼打小孩可以打到死、又為什麼爸爸可以對毫無抵抗能力的小寶寶下這麼重的毒手



小時候我也曾不乖,被父母打是經常的事,但也不至於會把我打死啊



但為何這些父母都可以下如此重的毒手,若是想讓小孩死當初就不該生下來讓她受苦



我們家的小朋友我不會打只會罵跟唸,因為第一不是我的小孩、第二通常講道理給小朋友聽就會懂



面對不懂而且會裝傻的小朋友我就會說一句
我剛講的不懂嗎??


此時小朋友就知道阿一生氣了不能亂開玩笑



每個小孩是父母的寶,當這個寶你不想要時或沒能力養她時,可以求助社會局,千萬別為了一時的情緒失控

造成你們無法挽回的悲劇



黃小妹妹妳再也沒痛痛了也不用受苦了、可以快樂的去當個小天使~

祝福妳下回投胎到好人家當一個人人疼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