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原本不想寫出來,但我真的是不吐不快啊!

昨晚回家大少爺一切如常並沒有任何不適~

就在我餵完晚餐後半小時拔比回家了,但因為我們要去看中醫怕婆婆不好看管二個寶貝蛋

所以我請拔比先把少爺與小姐關在房間,等我們回來後再帶出來~

結果少爺一進房沒多久拔比就說"老婆~加加吐吐了"

我趴著窗戶往房內看確實他吐了一小沱,我想也還好就跟拔比說可能是剛才吃飽與大小姐在玩沒消化好

沒關係啦只有一小小沱,還不至於會怎樣

但..............................事實證明媽媽的想法太簡單了

因為.............................過了約半小後多後回到家看到我的房內有點可怕

少爺又吐了,而且這次是吐一堆,況且還是直接吐在大小姐的被被與床上,他很聰明還把被被打包不被我發現

我打開後嚇了一跳,因為他吐到連帶的把我晚餐餵食的都吐光光了

還吐到地上也一堆~

此時我只好故作鎮定,因為會吐只有人不舒服與亂吃這二個,但少爺的精神不錯不大像生病

那就是另一個因素.......亂吃嗎???

可是我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他亂吃啊??

我決定先問婆婆再去翻他吐的東西到底有什麼,不然怎麼會吐這麼多東西??
(因為通常婆婆是那種打死不承認型,所以一定要有證據才會讓她沒話說)

我問婆婆今天有沒有餵少爺吃什麼也或者是你在吃什麼有東西沒收好被他吃了

婆婆說沒有,並說今天沒有給他吃也沒有看他亂吃什麼

聽完後我心想婆婆都這麼說了,那我也無話可說

但........證據會說話,少爺吃了什麼就會吐什麼,這是無庸至疑的~

我翻開被被仔細的觀察到底他吃了什麼為什麼會吐這麼多,等到翻到有白色硬硬的東西又看到一根根硬硬的東西時

我心裡想真的是亂吃惹的禍~

仔細一看絕大多數是骨頭,是完全還沒咬碎的雞骨頭,我心想怎麼會有骨頭??我又沒有買雞肉怎麼會有骨頭給他吃??

突然想起昨天幫婆婆買她隔天要吃的菜時,我買的菜裡有二隻雞翅膀不就有骨頭嗎 ??

我馬上問婆婆"媽~你確定沒有給加加吃什麼嗎??"

婆婆還是很肯定的說"沒有"~

我不想跟她爭辯,就直接拿證據給婆婆看,我拿起被被把少爺吐的骨頭給婆婆看
並且跟她說若是沒有給他吃為什麼他會吐出來的是骨頭??媽~你騙我哦!(此時我說話的口氣千萬別太硬)

婆婆看了很傻眼卻說不出為什麼少爺肚子裡有雞骨頭??

拔比很生氣因為又是婆婆的因素造成少爺吐吐

我問婆婆若是你沒給他吃,那他怎麼會吃到這麼多骨頭??

我問婆婆是不是把骨頭丟在桌上沒丟在垃圾桶,所以有可能少爺看到就把骨頭咬走吃掉??

婆婆說有丟掉但......................是丟在畚箕上而不是垃圾桶裡

我跟婆婆說之前就有跟你說過"請你丟東西一定要丟在垃圾桶裡,你丟在畚箕裡他一咬就咬走了

我也跟婆婆說

"你這麼疼愛加加那就更應該要小心你自己吃的東西有沒有收好或丟好,若是加加出了什麼事那你不會難過傷心嗎 ??

我請婆婆日後一定要小心注意類似的情況,因為我若把少爺跟小姐關在一塊的話,基本上是可以的,但你就只能等我回來才能看到加加,若這是你想要看到的結果,我是可以這麼做的~

婆婆答應我以後我們不在家會小心,不讓此事再發生~

雖然我還是擔心日後會有相同的事再發生,但做媳婦的我也不能說出"我不相信等字眼.......

畢竟她也是老人家、長輩又是拔比的媽,講的太 OVER也不好~

至於少爺呢???因為吐完後累累早在拔比腳邊呼呼大睡了~(好像完全不關他的事一樣)

早上餵他吃早餐時精神還不錯吃光光....................

我想西施犬真的是不會得到教訓的,都發生過幾次亂吃吐吐的事

依然就是愛吃啊.......................我只能無言+搖頭

媽媽我現在只能一再的叮嚀婆婆要小心,也不能真的把少爺放在房間

不然她老人家一個人在家沒人陪還蠻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