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此篇是延續前一篇的啦~

話說昨晚跟同事聚餐,大約七點多打給拔比想問問他回家了沒

有沒有幫婆婆與小朋友弄吃的

結果一開口拔比就跟我說"老婆~加加一直拉肚子ㄝ"

我一聽心想該不會是偷吃後的結果

拔比說他有幫加加擦屁屁,但要等我回家後再一塊帶去看醫生

拔比又說他的精神不錯就是有拉就是了

我掛了電話跟同事再聊了一會就趕緊坐計程車回家

一打開門就看到寶貝兒子女兒來迎接我,我看加加完全沒有病人該有的不舒服

馬上包包丟著就幫他把屁屁擦乾淨,再帶著一條大毛巾幫他包屁屁就帶去看醫生

陳醫生看到我們有點嚇到,也許是因為很久沒看到我們了吧~

說明來意後醫生幫加加做基本檢查,沒發燒體溫正常

再秤一下重量"哦~My God~八公斤整"

還好有瘦一公斤了,陳醫師說加加剛來時是6.多公斤,現在已是八公斤了

我跟他說"可見他吃多好啊,之前不久還是九公斤,所以我幫他控制一下飲食"

醫生還開玩笑說 "瘦下來的一公斤是拉掉的"

檢查時我們主動跟陳醫師說加加偷吃的事後,醫生說可能是吃太多也可能是雞肉有帶骨所以難消化

之後再讓醫生詳細檢查完後,沒什麼較緊急的狀況就打了止瀉與消炎的針再帶了一瓶藥回家

但因為醫生再檢查時就說了他的腸胃還在攪動,所以有可能會再拉

果真~回去的路上小拉了一點,回到家又拉了一點

半夜又拉了二次~(他真的有潔癖,居然不在房間解放,非把我叫起來開門讓他去廚房門口嗯嗯)

就這樣睡一下就起來擦屁屁的我被他吵整晚沒好好睡

因為醫生說要禁食禁水一晚,而他又想喝水就這樣一直八著我的床不停的要我起床~

我就不停的起床安撫他的情緒,等到接近五點時我快不行了(因為好想睡哦 ),乾脆把棉被蓋頭不想理他了~

原本早上爬不起來的我硬著頭皮起床幫大小姐弄吃的,又因為早上有事要弄不能請假~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弄一點點豆豆給加加吃然後餵藥,再弄一些給大小姐吃然後就梳毛放她進房睡覺

而我兒子呢??早上有再拉一點點,不過有小小的成型,沒有再拉水

出門前我請婆婆幫我注意一下他的狀況,若一直再拉就打電話給我,也請婆婆千萬別讓他吃東西

我跟兒子說"再偷吃嘛~誰叫你偷吃這麼多東西,你看吧 !掛病號了吧!真的是自找苦吃"~

昨晚睡最安穩的是誰呢??

就是大小姐與我家老爺啦~加加在旁邊吵,他們二個還能不動如山照睡,真是佩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