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妳愛跟我搶我有的妳也要有一份,而我儘量的滿足妳那小小虛榮心,但若是妳有了卻還要用我的。那妳會不會覺得妳貪心啦!

明明妳也有枕頭,卻偏偏要跟麻麻搶,從原本只要小小空間、變成一半、再變成整個躺在上面,好似那是妳的不是麻麻的。

喂~明明妳的就在旁邊妳為什麼不躺??

明明妳的就較舒服為什麼不躺??

明明妳的較美較可愛為什麼妳不躺??



妞:這位小姐可否請妳關燈??我要睡了啦 妳..................好吵哦!



妞妞:就跟妳說我要睡了,妳還不信,還硬要拍我睡覺的樣子,是我睡覺姿態太美了嗎??

麻麻:大小姐妳想太多了,我是要人贓俱獲,告訴別人妳正霸佔麻麻的枕頭,這下有照片為証了妳不能耍賴囉~

妞妞:好吧~那隨妳便吧,反正我是不會還妳枕頭的啦~
我要睡了不理妳囉!


妞麻碎碎唸:妞每到半夜就會偷襲我的枕頭,硬聲聲的把麻咪的頭給採上去,好似在跟我宣告”本大小姐來啦,妳的頭可以閃啦"~
拜託哦~妳這麼愛躺,麻麻再去買一個給妳啦,但可不可以不要每到半夜就來找我的枕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