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大湖我們心想應該是沒啥人才是,結果......................天啊人超多的啦!
我們一家人來到最裡端,才發現原來一路上看到有牌子寫著摘草莓都不算,原來要往大湖酒庄方向前進才是最熱鬧的所在~



看到那紅紅的布條,就知活動是近來才開始的,所以想摘草莓的朋友,手腳可要快哦~



大小姐早就迫不及待要下去玩了~



往大湖酒莊前進,因為外面沒什麼,一定要往裡頭逛逛哦~



進入後在另一邊滿滿都是草莓園啦~



而且這的草莓正是時候,要嘗鮮可要趁現在~



妞妞可是一直想下去呢~很想問她妳下去時要摘草莓還是要踩草莓啊!









看她這麼開心是因為麻麻手上正拿著草莓呢!





這裡也是有讓客人品嘗各種材料作製而成草莓料理~例:草莓香腸、草莓冰沙、炸草莓................
有空來這走走也是不錯的哦~




在往回走的路上發生一段小插曲,因為麻麻現在不大愛用牽繩綁妞妞,因為會讓妞妞的毛打結。

但依她那活潑的個性一定會在推車上跳啊跳的,因為曾發生她直接跳出車外事件,而有了前例想當然爾我們把她抱上推車時就會拉上門,不讓她可以有機會跳出車外,直到我們到了定點後麻麻才會打開門讓妞妞出來。

但那天大小姐不知怎麼玩的居然把上牽繩的環扣給扣到自己的腳指頭啦,當場在草莓園邊唉唉叫,叫到我的心都會揪一下。
而我想要去幫她解開都沒辦法,因為她太痛了所以只要我去碰她的腳她就反咬我,害我一邊聽她叫一邊跟拔比求助。

好加在拔比趁機幫她解了環扣,而麻麻就趕緊抱起呼呼秀秀。心中對她滿是心疼,而當我要看看她的腳時,她可是一點都不讓我碰。
但麻麻為了看看是否有傷,哪管的了她在耍大小姐脾氣呢。好加在沒留血也沒受傷,但我想這次她是受了不少驚嚇,當然拔比與麻麻是受到很驚嚇~
這也是去大湖摘草莓一個意外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