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飼養寶貝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

但其實許多人帶寶貝出來溜答時是否該記得隨手清潔寶貝的便便呢??

不要認為帶去店家所設置的草地就可以不隨手清潔便便

人家店家也是有給你塑膠袋好嗎??

好好的一塊草地看到一坨便便真的很討厭

讓人不知該開口罵還是視而不見

其實不只是店家,就算是帶去路邊走走時也應該要隨手撿起丟掉吧

常常在人行道上看到一坨便便整個心情就很糟

有幾次被我看到時就很想告訴主人
"養狗就要隨手帶走便便,除非你認為你養的是流浪犬可以隨便大小便"
若是你如此想那我無話可說~

去綠風時就看這一坨一坨的便便在草地上

當下覺得有點小生氣,怎麼會有這樣的主人

一片這麼好的草地卻不懂得愛惜與保護,當時讓我跟梅子媽三條線啊~

等我們要離開時在接近出入口時的草地上看到大白熊,雖然很可愛但我卻對那位主人感到生氣

因為很難想像大白熊是這麼大一隻,而他卻是在追一隻臘腸幼犬

眼看好幾次大白熊的嘴就快要咬到了,而主人卻只是待在旁邊不停的叫名字,也不會想快去阻止

我看到那隻臘腸驚恐的表情並且死命的往前跑,而大白熊卻死命的在後面追

我跟拔比看了猛搖頭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啊??

旁邊一圍了一堆人卻沒人想去出聲制止

好加在主人走上前制止大白熊不然下場會如何我不知道

有時碰到以上類似的狀況,我都會心裡一直猛碎碎念

畢竟我還沒有辦法達到像小米媽那種仗義執言又不怕被打的個性
(這一點我就很佩服小米媽這位偶像啦)

所以我只能做搖頭或者碎碎念的動作
(其實好幾次我都想出聲罵,但一想到會被妞拔罵我還是安靜一點好了)
拔比總是怕我那直來直往的個性會有一天讓我得到傷害,所以他總是一直壓著我那好打不平的個性,
不讓我爆發,等時間一久我想罵人都罵不出來了~

所以啦~養狗就要有公德心,帶出門散步或去人家店家時大小便記得隨手清

明知你家的大狗會去欺負小型犬時一定要制止,不然等到受了傷時

不知該怪哪一方,其實倒楣都是自家的寶貝啊~
(被咬是受傷,咬人的是被打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