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煮晚餐,結果吃完時正要收剩餘的菜到冰箱

哪知我都很小心的不讓少爺有機可吃,但還是被他一口吃下香腸

好加在不是一條而是一小片,但少爺一知被我狗贓俱獲時馬上就知不妙了,因為媽媽要打打了

所謂的打打就是媽媽的的手要打屁屁還外加罰站,並且還要嚴厲責罵少爺~

而大小姐則是乖乖在一旁看著我罵弟弟

其實她也差一點點就一同與弟弟被媽媽責罰了,因為她才剛要做預備動作時我就走出廚房了

所以她逃過一劫啊~

但處罰完少爺後妳們知道他做了什麼嗎??

他居然自己走到我房間然後在乖乖的走進自己的床躺下,任憑我怎麼叫他,他就是無任何反應

拔比說"厚~你兒子在耍脾氣囉,妳還不敢快去安撫他"

我心想反正過一會就好了吧,就跟拔比說"不要~他偷吃本來就不應該,怎麼還要我去跟他say sorry??"

過了半小時少爺還是不出房間,我叫他出來他也不理,這在之前是不曾有過的(每次一叫"加加就馬上衝到我面前)

沒想到我兒子的脾氣很硬哦~

後來我進房跟他呼呼秀秀時,他居然給我把臉轉開,要跟他親親時他也不要

此時我知道一定是這小子在跟我ㄍㄧㄥ看誰會先跟對方投降

答案是"我輸了~厚他的脾氣真的很扭ㄝ~抱他也不肯,跟他說話就把臉藏到床裡去

後來我想到了一招,這招是對付每個寶貝都會見效的招式

那就是"拿出起士條嘛~這樣你還不乖乖聽話,給我抱、給我親嗎??

可是我拿給他吃時還要跟他說"好啦~別生氣了,誰叫你偷吃菜,媽咪跟你說過不能偷吃你偏不聽,下次不可以囉"

此時他才甘願讓我親親~

經過了這次事件我發現我兒子很有自己的個性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