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拔比帶我與大小姐一同至大湖,要來去摘草莓囉~

一路上車況都算不錯,除了固定會在桃園塞一下,約二個多小時就到了苗栗大湖了~
途中只有停靠在湖口休息區小歇一下,沒想到居然意外碰到一位也養了西施的小姐,當我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阿福,但仔細一看他只比阿福小一些而且,因為他也是美系的,所以也是屬於大型的那種。

是一隻五歲名叫寶寶,也許是因為大家同為愛好西施,所以與主人相談甚歡。
大人是聊的很開心,而妞妞也是玩的很開心,但寶寶就不開心了。因為主人忙碌的關係,所以較少帶他出門,所以社會化不足,看到同類都有點害怕。所以就有以下這幾張畫面了~

妞妞:你叫寶寶哦~我叫妞妞

寶寶:妳別再靠過來了啦,我怕怕!



妞妞:妳別怕啦,遇到我熱情的陳小妞,包準你的社會化不足馬上消失~


寶寶:妳說真的嗎??可是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靠近我,因為我還是有些怕~



妞妞:算了啦,我都跟妳保持距離了,你還怕!不想理你了~



寶寶:不要啦! 又有一個小姐不理我了~
這位拍照的叔叔,可不可以請你家的大小姐理我一下

這位寶寶很乖,但因為不常跟同類玩在一起,所以有點緊張,麻麻抱著他時,他可是一動也不敢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