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的製作寶寶的邀請函,想邀請一些好友幫寶寶一塊慶祝他的生日。
怎知我竟記錯日子了,把12/2日記到12/12日。甚至還很開心的跟寶寶說:已邀請了maggie那幫人在你過生日那天大伙一塊去遊玩兼過生日囉。不一會只見寶寶臉垮下來,奇怪??剛才還好好的怎麼馬上就變臉了?
我問:你怎麼啦?
他回:你確定我生日是12號嗎?
我答:沒錯啊?難到不是嗎?
他回:無語~(就是不理我啦)
我問:你不是12號嗎?我怎麼可能記錯,還硬跟他說是12號不是嗎?
他回:你再仔細想一下
啊~ 這不想還好一想我就知完蛋了,他的生日不是12號啦,是2號啦。原來我是記到討人厭她的生日去了。
此時只能趕緊跟他say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啦,他無語的繼續的開他的車不理我。
我只能趕緊發簡訊的告訴maggie與connie這件事,唉~避免不了又被她倆虧了一頓。
奇怪??
我的記性不是很好嗎?怎麼會出這個大烏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