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Emily的電話,剛接時電話那頭的聲音讓我很訝異,但還是帶著不確定的語氣詢問著。接著就是一陣歡笑中帶著些許的責罵聲
me:你出現啦
E:對啊 
me:怎麼想到電話給我
E:沒有啦~我的電話不見了,在整理我的電話本看到你的電話就打打看 
     你會不會換電話 
me:是想換啊,但怕你找不到我所以沒換 
E:真的嗎??
me:其實我很氣妳啦~都不打電話也沒任何消息
E:啊妳這麼生氣還接我電話???
me:就是生氣啊才更要說出我的不滿讓妳知道 
E:妳結婚了嗎?? 
me:結啦 
E:那我不是錯過了
me:對啊~因為找不到妳人,所以覺得很可惜所以才更生氣啊 
E:那有baby了嗎??
me:妳猜啊 
E:應該是有啦
me:請問妳有聽到baby的聲音嗎??
E:不一定是在睡覺、也不一定是還在肚子裡啊~ 
me:答案是還沒啦~沒那麼快想有啦~順期自然吧~
E:啊~妳老公是哪位啊???
me:哪位???只有一位還有哪位~
E:自從妳離開pizza hut之後桃花沒間斷過,我怎麼知道是哪位
me:就只有那位啊,我又沒換 
E:是三重的那位嗎??
me:對啊~不然還有誰啊,妳可千萬別在我老公面前這麼說,不然他一定會說:你看吧我就跟妳說妳有很多人追,妳還不承認 
E:好啦~我知啦,那我們約個時間出來吃飯吧 
me:沒問題..............
E:好~那我再找幾個人出來聚聚 
me:妳要找誰啊??不要找我討厭的人喔
E:誰是妳討厭的人啊??蔡宗憲算嗎?? 
me:妳現在到底有沒有跟他在一起啊??每次都騙我說沒有,其實都有~ 
E:就朋友啊,男朋友與朋友不都一樣 
me:怎麼會一樣,妳會跟男朋友做愛,那會跟朋友做嗎?? 
E:無言.......哇~真是當了夫人講話就是不同 
me:我講的是實話啊~只稍微直接了點~ 
E:那明天我們再約後天去哪吃囉~ 
掛了電話覺得突然很開心,雖然許久未聯絡,但感覺還是依然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