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去上了戴醫師在台北開寵物行為課程牠為什麼不聽話”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也讓我對寶貝的行為有更多的了解。

上完課後我試著了解妞妞到底是什麼樣的需求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好讓我了解寶貝的需求。在我細心的觀察下發現真的有用喔。

我就這次上課內容大致說明一下,讓這次沒機會去上課的主人可以更了解寶貝的行為
上課內容
~

例:

1. 當主人叫著寶貝的名字而叫了二、三次牠都不理人時,這是什麼原因

2. 狗無原無故吠叫

3. 用鼓勵代替懲罰

4. 吃大便的狗狗該怎麼辦

5. 不要認為會抬腳尿尿的狗叫有問題

6. 貓會噴尿做記號也叫有問題


針對以上問題我做個小小解說,若想知道的更清楚可以去買一本叫狗狗的異想世界,我在剛養妞妞時就有買了只是聽了戴醫師的講解更有深刻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