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二天假,終於動手那未完成的拼布抱枕,不過很想哭。為什麼呢?(因為不會做啊??不然還有為什麼),老師給的講議又看不懂,只能把主要的表布部份先完成。 

可是剩下的花樣”水滴”好難車喔,要車的好看又要不跑掉,真的很難ㄝ。先練習了車三朵水滴,結果沒一朵好看。後來只能傻傻的坐在那發呆,甚至於跟寶寶說我不會車怎麼辦啦? 唉~講了也是白講,他也只能安慰我,根本幫不了我,難不成他會車喔
直到今天早上進公司收信時看到有網友回我的信,原因是我要找學機縫的書與技巧。
因為一直找不到,所以就問網友看看可不可以介紹一些關於車縫的書籍,好幫助我。 
哈哈~有人介紹我去買一本”拼布的車縫與技巧”,而且還意外的發現這家出版社還出了不少有關拼布學習的書呢。
適逢在我的水滴不會車的好看,又剛好讓我找到我想要學習的技巧書。雖然不算是很Lucky但至少可以讓我有一點小小安慰囉~ 
而且以後也可以常去買這家出版社出的相關書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