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第一題的解說戴老師找了三位觀眾上台,先讓他們面對我們背對著戴醫師,而戴醫師在看板上打上三個名稱(原諒我只記得喂、坐下、第三個忘了)而他從開始上課時就是用原住民的話語來叫這三位觀眾。第一位代表就是喂、第二位就就叫坐下然後以此類推…但前提是這三位完全不懂老師在說什麼,因為答案只有我們知道 
***記住喔以下為老師在叫三位的名字代表都是用原住名話語說,我就不另解釋了~
老師指著第一位說出喂,又指著第二位叫坐下接下來就是第三位,但這三位所出現的表情是~
你在說什麼???
老師說:你們一定不懂我在說什麼對不對,相對的你確定你家的狗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所以不要把妳家的寵物當成妳說的話牠都聽的懂。這是有養寵物的人都會有的通病,總認為主人說的狗狗一定懂,然後就不停的不停的跟牠說話!

而當你一直在叫牠的名字時牠會出現愛理不理的樣子,那是因為妳並不是有目的而叫的,只是純粹叫好玩的。
舉例:若是某人一直叫妳的名字但又跟妳說沒事,請問妳會理她嗎??
所以有事沒事就別叫妳家狗的名字,當又叫不來時就說牠都叫不來。狗通常對食物是最敏感的,只要有食物牠就一定來,但妳不可能常常叫牠吃東西吧??

針對這點我回去有對妞妞做了實驗,因為我就是那其中之一有事沒事叫妞妞的人,但後來我對妞妞就採取有事才叫她的方法,結果測驗結果就是:每叫必來沒有一次失誤,要真的有事才叫她喔,若是她自己在玩就不要很白目的一直猛叫她,她會不理妳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