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讓我的網誌變成讓人不開心的地方,昨天與老公討論後,以後我的文章內不會再有與人際關係有關聯的文章了。

網誌雖然是一個公開的地方,但若是我的網誌都是讓人開心而沒有不愉快,那我的心情也會跟著好。但相對的若是有一負面的文章,我想看的人可能只會覺得我又哪不對勁了~

常常看一些不認識的朋友寫的文章都的用言語在罵人,雖然每個人有公開表達自己的言語自由,但每每我看了只感覺為什麼某某這麼生氣,而又想去了解(雖然我不認識啦)~

但看了就是讓人情緒難免受影響,所以我的網誌很歡迎養寵物的朋友來一起分享狗經,不想看的人我也不會介意(因為我不認識妳)。

若是我分享的部分是妳/你有所需要的,那我也歡迎妳一起來與我們這些愛寵物的人一起分享交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