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真的是忙翻了~

忙到我都快變臉了,忙到我回到家都不大想說話

但照顧二個小朋友的責任我可是一刻都不敢怠慢

但人嘛~~~總是會有給它小小的小小的不小心嘛

今天就來說說我對小朋友近來因為忙碌而產生破表事件了

小米媽不是有教洗臉臉方法嗎??

然後我就每星期平均洗少爺二至三次,洗大小姐就平均一星期一次

而且皮膚科陳醫生不是有教我把洗澡時間給延長二至三星期嗎??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給他們洗臉臉洗腳腳,就這樣直到上星期二幫加加梳毛時

突然覺得我兒子的身體怎麼黑魯魯的??

明明他頭尾腳都很白,就身體是黑的???

當下想一下少爺是何時洗澡的,去翻了一下日曆…………5/12號洗加加

不會吧~有過了一個多月又二星期沒洗我兒子了嗎??

那又看了一下大小姐的洗澡時間是5/14號洗的,原來這二個已經超過一個半月沒洗澡了

難怪我覺得奇怪??怎麼近來我都沒幫他們洗澡,然後有把自己累的半死的感覺產生

原來我只記得臉髒髒要洗臉,卻忘了已過一個月要幫他們二個洗澡了

少爺因為身上沒異味所以我也沒發現,而大小姐因為適逢六月下旬第四次發情

儘管她身上散發濃濃的女人味我也不覺奇怪

唉~這件事發生後讓我下定決心改變洗澡時間的提醒方式~

原來習慣了洗臉臉就會忘了要記幫他們洗澡這件事,而且超過時間就算了還破了我有始以來幫他們洗澡時間的記錄

我看以後還是乖乖的記載他們洗澡時間順便設定手機的行事例鬧鐘來提醒我要幫他們洗澡事宜好了

不然這次是一個半月多,下次不知又會超過多少天了
DSC_0048.JPG 
小少爺:姊姊~媽媽忘了幫我們洗澡,我好開心哦
大小姐:你開心個屁啊~你都不知道我一個多月沒洗有多難受,你能了解嗎??
(大小姐發情時我每天都有幫她清理哦)

DSC_0049.JPG 

大小姐:洗完澡澡好舒服哦~

DSC_0046.JPG 

大小姐:媽媽下次別再忘了幫我們洗澡澡啦,不然我會不高興的哦!

妞媽碎碎唸:真的拖了一個半月洗澡有差,因為妞的臉好難洗白白哦,害我現在每天都要幫她洗臉臉
才能慢慢變白,人真的不能懶,一懶就會害到自己~

而少爺的毛變好長就順便來個大修,反正修壞了就當成是練習,不過好像有進步,不知大伙覺得如何呢??


小少爺980701洗/大小姐980703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