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有被昨天二點零五分的地震給震醒了吧

我們房內有二狗二人,結果地震來的反應大不同

我呢是一直以為在作夢,怎麼覺得床一直搖晃,等我醒來時才確定是地震

趕緊把拔比叫醒,拔比因為太累了所以根本感覺不到"有地震"

被我叫醒後居然只是握著我的手說"不要怕、不要怕哦"

剎那間感覺我們很像鐵達尼那對老夫妻躺在床上,任由海水慢慢淹沒彼此的感覺

而當地震還在搖時,拔比想起女兒與兒子還好嗎??

就趕緊起身安撫女兒了~"此時覺得我好像地位比他們低"~

而我女兒反應呢??有感覺到地震,但依然危襟正坐的只是左看看右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我兒子更好笑,居然還在睡他的大頭覺,好像天塌下來也不關他的事,反正有覺睡就好了

昨天的地震搖好久哦~害我不敢睡,到了三點多我還是很怕有餘震產生

而一大二小呢???沒了地震早就繼續夢他們的周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