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因為我不用補假,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囉

就在早上拔比去上班時我起來上個洗手間再爬回床上睡回籠覺

哪知我居然做了可怕的惡夢

我夢到我女兒有天經過我身邊時突然聽到從她身邊傳來好幾個心跳聲

馬上抱起檢查是怎麼回事

結果發現.......................她懷孕了

重點是我根本就沒讓她跟別的男人發生關係怎麼會有寶寶呢??

馬上腦海裡出現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想法

就想著趕緊帶著女兒出門去照超音波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了

結果不照還好一照還四隻................夢裡的我快昏倒了

回到家開始大罵拔比是怎麼顧女兒的,怎麼會讓女兒大肚子都不知道

又罵拔比若是生出來不是西施犬怎麼辦,那不就是長像奇怪的寶寶

就在我正氣頭罵拔比時,突然我的手機響了,原來是同事打來的電話

我跟同事說好加在妳打來讓我確定我做的是夢不是真的

不然我可能會在夢裡跟拔比打架吧~

到了晚上跟拔比說這件事時,他說好加在是假的,不然他可能會死的很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