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麻咪想要喬辦公室裡的電腦螢幕放在正中間,因為聽之前的主管說若是電腦長期是坐斜看的來使用,會造成頸部傷害。

結果原本我以為喬好了,哪知螢幕感覺離我太近了,就想把它往裡推一點,結果一推突然聽到我桌面上的玻璃突然有裂開的聲音,剛開始還以為是我的錯覺,後來發現我的玻璃真的裂成二半,而且是從正中間裂開。

後來坐我隔壁的李大哥好心想把我的電腦螢幕給弄好,結果卻不小心去刮到剛才裂開的玻璃了,造成自己的小指頭有傷口啦。

當下血流好多哦,我心情也很緊張,怎麼會這樣。早知道我就不喬電腦螢幕了,這樣就不會害同事受傷了。


那傷口感覺得大,我一直請李大哥去醫院給醫生看。因為我們公司離長庚醫院還蠻近的。但他就是不肯,我看他血一直流還一直有心講笑話給我們部門的女同事聽,雖然知道他是要減輕我們的害怕。但那傷口實在太嚇人了啦!
後來同事李大哥就自行處理傷口讓血止住並擦上優點後就說沒事啦,別緊張啦!
我一直在旁邊道歉,因為若不是他的好意幫忙,也不會造成他自己受傷。
真的是很抱歉啦~李大哥下次請你吃飯算是對你這次的受傷表達一些歉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