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可以為了愛而付出一切

當然若是故事的結尾是幸福那當然沒話說

但若是故事結局沒有"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而快樂的生活"那不就要哭的死去活來

甚至拿自己的生命來當賭注

週遭常常遇到一些女性朋友,一旦碰上了愛情這玩意

馬上連自己姓什麼叫什麼都忘了

剛開始的熱戀可以讓自己有異性沒人性

剛開始的熱線可以讓自己付錢付到自個兒吃泡麵都無所謂

剛開始每天愛心接送可以讓周遭人認為妳找到百分百好男人

剛開始可以小錢大錢都我付也一樣無所謂

但一旦熱戀退去了,緊接著換來的是現實的另一面

愛心接送沒有了,換來的是"我很忙要去客戶那,那有時間你就自己坐車回家"

電話可能變成二、三天一通,講話變成沒重點"吃飽了嗎??我累了先洗澡去了再打給你哦"

每個月付出的帳單像水一樣切不斷~

女人真的不要一談戀愛就忘了如何愛自己

無論是未婚、已婚的都一定要先懂得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有人說女人很好騙,只要男人說幾句甜言蜜語女人就會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

但一旦夢醒了現實面出現了,一切都將不再這麼美好

剛開始的依賴變成你說我不夠獨立的藉口

凡事都以對方為主忘了自我個性

女人啊~請試著多愛自己吧~

男人沒妳他一樣可以生活,他不會因為你而哭的死去活來,也不會每天藉酒澆愁

相信妳自己就算沒他也一樣也可以過的很好

別忘了下個男人會更好

除非........................妳不想對自己好,那就一直沉浸在悲傷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