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居然就在上星期

因為大小姐的不耐熱並擔心大小姐有天真的會跳車當特技在玩耍而發生意外的情況下

決定要來改造他們專屬的腳踏車包

原本是改置在後方右側的包包

老爺決定試試給它放在前方中間位置,真的是很貼心的拔比啊

老爺說:第一可以全程監控他們、第二他們可以直接迎風而來,這樣騎車對他們來說也會較舒服吧

DSC_0630.JPG  

改造前的腳踏車包~

DSC_0655.JPG 

改造中~老爺二話不話就在星期日當天馬上去買了腳踏車置物架來改造!

DSC_0648.JPG 
改造放置中間的腳踏車包~

DSC_0662.JPG 
把腳踏車牽回家給少爺試試看會不會掉下來、龍頭會不會卡到不好騎~

DSC_0660.JPG 
少爺:為什麼不是載我出去玩??我怕高啦~拔比你試完了沒有??

原則上改造完的包包放中間應該是OK的~至少我們不用再擔心看不到他們在做什麼
而也不用擔心有人給我挫屎我會不知道~哈哈
不過還在測試中啦~

至於照片中怎麼沒有大小姐的倩影呢??
因為當天騎回來時太熱了馬上跑回房間休息、吹電風扇、跟她媽一塊睡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