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冬天我家就多了一個長毛怪+.............很........娘.......的兒子~

原本都一直幫他修剪短毛的媽媽,在一次不小心修剪失敗成蛋糕裝那次後,就決定暫時不動刀留長毛好了


但原本短毛的他體型只不過比大小姐再大一些,但現在毛留長後

哇~感覺我家多了一隻中型犬哦

當他跟在大小姐旁邊感覺好像保鑣哦~

所以想等高店長回台北時同姊姊一塊去把少爺的毛給剪了


想剪掉的原因也是因為他的毛長的比大小姐快、而且毛又爆多常常給我打結
(有時想想這二個毛量若是對調多好)

梳大小姐的毛我可以在
15分鐘內搞定

但他我卻要花出多一倍的時間來梳理,原因就是愛玩自己的毛、而且
會嚕地板讓毛結成一球球
(是覺得媽媽地板擦的不夠乾淨嗎
)

重點是留了長毛的他總是讓我感覺他……..很娘


好像我多了一個女兒而不是兒子


不過想想我也可以考慮留頭尾把身體毛做修剪


這部份我可要跟高店長好好討論一下,反正我就是不要一個很娘的兒子就對了~


DSC_0621.JPG
 
少爺:我媽媽說我很娘???有嗎??

DSC_0628.JPG 
少爺:媽咪不覺得我毛變多很美嗎??
媽咪:我要很MAN的兒子不要很娘的兒子~

DSC_0626.JPG
~
DSC_0622.JPG
~
DSC_0632.JPG 
大小姐:弟弟"美"是我的權利啦~你要像男生不可以像女生啦~
(大小姐才剛剛玩過,所以毛亂亂的)

DSC_0618.JPG 

DSC_0649.JPG
~
DSC_0652.JPG
~
DSC_06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