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07
今天與
KIKI麻約好要去看那等待被領養的西施-梁朝偉

KIKI麻約好的時間因為我們對路不大熟所以遲到了,在到達醫院門口時見到了那甜美的KIKI麻。

KIKI麻稍微聊了一會後拔比也停好車,我們就由KIKI麻帶領我們上二樓去看梁朝偉了。

當一見到他時我心中有鼓聲音告訴我,就是他了。因為他真的如照片上所看到的是如此乖巧,而他也許是因為對我們還不熟,所以只要我們一靠近就會馬上趴下,感覺讓人很心疼。

雖然還有一隻西施妹妹也是等待領養的,但因為我們暫時只有先領養一隻的打算,所以心中只能說聲
妹妹~真的不能領養妳,但阿一希望妳也可以跟梁朝偉一樣可以碰到愛妳的家人

在與kiki麻辦好領養手續後,我們正式領養了第二隻寶貝,而且取名為加菲(小名:大少爺)~

因為麻麻超愛加菲貓,所以也希望你也可以跟加菲貓一樣討人喜愛哦~



970308
麻麻今天一早就先把家中做個大整理,原因就是媽媽想先讓你跟妞妞姊姊分開一下,畢竟你還不大適應這個環境,而且也是要先讓你從新學習定點大小便,所以你就先忍耐一下,等學會了定點並且與姊姊相處融洽,麻麻就會讓你跟姊姊一樣在家自由活動囉~

整理完後第一件事就是麻麻先幫你洗澎澎,也許是你在暫時收留的地方他們沒有時間幫你洗,雖然我知道你才剛打好預防針不能洗,但麻麻已經忍受你那臭臭的味道一個晚上了,所以你乖乖哦~待會就幫你洗香香了



加菲:麻麻洗好香香了~還幫我綁了可愛的蝴蝶結哦!



加菲~我累累了想睡覺了,原來洗個澡這麼累哦!


妞麻碎碎唸~加菲真的是一隻超乖巧的小男生,他打晶片不怕痛,麻麻在旁邊看了超心疼的。而且也不怕洗澡、但也許是因為心靈上有受過傷,對我們還不是很完全放開心胸接納,所以常常會出現憂鬱的表情,讓人看了更心疼。
放心吧!加菲~麻麻與拔比會像疼愛妞妞姊姊一樣疼愛你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