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來工商服務的啦~

告知各位親朋好友們,我家那位在家帶孫子的藍媽媽現在自己兼賣手工辣椒醬囉

有在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著吃吃看藍媽媽自製的辣椒醬

完全不加任何的防腐劑與有害物質

記得我媽以前做生意時就有賣過,但因為生意沒做了改帶孫子哪有時間賣啊

但還是有不少的親朋好友知道我媽的辣椒醬很好吃,所以總是會託我媽做給他們吃

有時都是一大瓶一大瓶的送,我們這些小孩就會想若是有空閒的時間就來兼賣辣椒醬

沒想到藍媽媽真的就給它賣起來了

若是妳問我會辣嗎???

我媽的辣椒醬是用小辣椒做成的,所以若是要我說呢"厚~很辣"

若是拔比來形容呢~就會說"厚~那叫無敵辣啦"

而且藍媽媽是用麻油自製而成,打開後會有香香的麻油香飄散出來

想買回去吃看看嗎???

會不會很貴呢??

放心啦~便宜的咧!

成份有小魚干、豆豉、小辣椒、麻油

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不是隨時都有,而且又不含防腐劑怕放久會壞掉,所以囉.........需要的人可先預定

等到了一定的量藍媽媽才會動工(因為不可能訂一瓶就煮一瓶)

以下這二瓶是同事訂購的,我先拍了放上來讓大家了解一下大小差別

DSC_0641.JPG 

至於價格呢??請私下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