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會因為吃麻油雞而宿醉嗎??

而且還是自己煮的才誇張啦

前晚因為拔比一直說想吃燒滾滾的麻油雞

所以昨晚下班時就去超市買了材料

結果..............................我很笨的放了一瓶米酒,是一大瓶玻璃瓶的那種

煮完好香但......酒味好重哦

我才喝了一口就覺得酒放太多,拔比居然說好好喝哦~

而二個寶貝是對著那鍋雞湯猛叫,當然他們沒口福囉

婆婆則是對著那鍋金金看,拔比說很抱歉妳不能吃因為有放酒怕對妳身體不好

但拔比看著婆婆失望的表情告訴我可以讓媽不喝湯只吃少許肉嗎??
(因為婆婆中風關係,為了她的身體所以另外準備她的晚餐)

我說可以啊~只要不要喝湯就好

哪知婆婆吃完二塊肉後沒多久跟我說頭暈要去睡覺了

疑??那鍋雞肉的酒味不重啊,重的都在湯頭裡

拔比說"對啊~肉的酒味不重,是湯的味道蠻重的"

想想她先去休息也好,不然一直看我們吃那鍋她也難受我們吃的也不舒服

後來當我們吃完後才發現雞湯真的不該喝很多,因為我早上醒來還有點小宿醉

中午休息時居然睡到鳥叫了還不醒

我看下次不能放這麼多酒,改放半瓶就好~

天冷冷煮一鍋麻油雞來吃真的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