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參加聚會,感謝梅子媽選了這麼讚的禮物讓我抽到

當我沒帶他們出門回家時卻拿了這麼一個袋袋回家

啊就有人眼睛很尖哦!

才剛放下東西馬上就咚一聲的跑進去不出來了


是誰這麼可愛怎麼叫就是不出來
 


  


硬要待在裡面不出來的就是他啦~
以為我要帶他出門硬是不出來!

DSC_0447.JPG 
少爺:媽咪我要出門去透透
媽咪:厚~拜託啦你媽很累沒有要出門啦

DSC_0445.JPG 

少爺:妳沒看到我這麼憂鬱的表情嗎??拿了袋袋就是要帶我出門的啊??
媽咪:..............是誰說這袋袋是你的啊??

030709185555.jpg 

少爺:不管啦~這袋袋是我的~你沒看到裝我就剛剛好嗎??
姊姊進來就太大了啦,所以是我的啦~

媽咪:可以給你但不是今天帶你出門啦!

那天拿回家後少爺一發現就先進去,結果大小姐也想進去,可能是大小姐進去後覺得空間太小
(因為弟弟已經先佔位了)
所以待一下就自己出來了,但少爺呢??無論我怎麼叫他就是不出來,還硬要坐在裡面
可見那天把他放在家裡他......................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