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北上時因經過清水休息站,妞爸想說讓自己與車子也休息一下,就帶著我們往清水休息站小休一下,怎知這一休就休了二個多小時。
因為肚子餓餓就看到我愛吃的吊鐘燒,忍不住的跟妞爸說我要吃。妞爸說"妳確定嗎??人很多ㄝ",可是我就是想吃嘛,你不幫我買那我自己排啊@_@

結果..........................妞爸真的去幫我排隊買給我吃哦~
雖然每人限買二盒,但因為一盒就有14個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因為我們家人口不多所以排了二個小時,妞爸只買了一盒給我吃~ 
買完之後他忍不住的碎碎念,有這麼好吃嗎???還要排隊排二小時只為了買一盒吊鐘燒
後來我們回車上時我忍不住的先拿了一個給口愛的妞爸慰勞他辛苦的排隊,結果出忽意料之外,他居然說一句話"厚~怎麼那麼好吃"早知道我就買二盒
我心想我有問你要不要買二盒,是你不要的啊~自己還在那念個不停 !
不過~真的很好吃ㄋㄟ ~
老公!謝謝你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