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妞爸帶我去台中看手,因為我幫婆婆擠檸檬汁要幫她作復健,結果因為太用力了也導致我的電腦手也發作了,害我現在寫字手都使不上力。

 

因為是開車去而又碰上下大雨,所以相對的不敢讓妞爸開太多,而且視線不好又起濃霧當然不能開太快囉。結果回到家時婆婆看到我們回家居然就哭了,我正覺得奇怪就問她~妳怎麼又哭了

 

結果她說外面下大雨她擔心我們,看到我們回家就放心了聽完我快暈倒了,怎麼連這也能哭啊??我只好跟她說~妳別擔心啦,就是因為下雨我們才會更開慢,不敢開快車啊 以後妳別想那麼多啦~
而且拜託妳別動不動就哭啦~我真的會凍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