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很巧的家附近碰到老公的同學~嘟嘟龍夫妻!

好笑的對話如下

我:疑??你們夫妻怎麼來三重啊

嘟:喔!因為這附近的東西很好吃又便宜,所以常常跟我老婆來這吃東西

我:對啦~這附近的東西確實蠻便宜的,介紹你們可以吃某家的東西….以下省略囉

客倌別急~重頭戲來囉

 嘟:疑??妳知道小強就住這附近ㄝ!(小強就是我老公的小名啦)

此時的我滿臉疑惑??忍不的跟他說

我就是小強的老婆啊~(講完我都快昏倒)

嘟:哦~對哦! 啊對了因為妳長的很像我們二專同學張雅如啦,我第一次看到妳時就一直想跟妳說,妳跟她很像

我:很像??

嘟:對啊妳們真的超像的,所以我剛才才會誤認為妳是她,妳回去問小強,他也知道,妳只要跟他說張雅如他就知道了


此時的我滿懷疑慮,為什麼我這樣問老公他就知了


我:又忍不住的問他,小強跟她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我這樣說小強就有印象了??


嘟嘟龍馬上幫老公撇清關係

嘟:沒有啦,他們沒任何關係啦

我:沒關係反正我回去問他就知了

後來就與他們夫妻聊了一會就各自say goodbuy了
老公:回到家我馬上問老公張雅如是誰??
我:嘟嘟龍說我這樣說你就知了

此時老公拼命的想,表情出現疑惑??
老公:
老婆我真的不知道她是誰ㄝ~

我:真的嗎??可是嘟嘟龍確實說我跟她長的很像,你老實說是你以前的女朋友嗎??    你該不會是因為我跟她長的像才娶我吧
(女人不理智心態在這時候出現了)

老公:拜託,妳想到哪去了,我真的對她沒印象啊

我:好~這次就放過你,你就不要讓我發現你跟她有關係哦~

老公:就真的沒關係嘛,妳都不相信我


我:沒有不相信啊,只是你同學講的那麼肯定,而你卻是沒印象,很怪嘛
??
後來我還是想到時就問他張雅如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