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妞愛亂咬愛爆衝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從來沒想過因為她的亂咬造成她的牙齒掉了~

 話說星期五的時後,我把婆婆給安頓好讓她睡覺後就走到客廳,要妞爸去洗澡換我來陪妞妞,結果妞爸在走沒幾步路就踩到一個小東西,靠近一看他就大喊說媽咪,這是妞妞的牙齒ㄝ
我趕緊把她抱起來看她到底掉哪一顆牙啊??

結果看了好久,原來是右後方的牙被她自己給弄掉了,還好對她沒造成很大影響。而她也不覺得痛,真是奇怪??我與爸比緊張要看她的牙,這小朋友好像覺得你們到底在對我做什麼啦~死都不張開@_@

 ps:有狗狗會裝假牙嗎???因為我想到狗若老了牙掉了怎麼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