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來公司的路上,行經南京與建國路口等綠燈時,在我旁邊有一台警用摩托車,我心中很納悶為什麼這個警察怎麼是在我旁邊等綠燈啊,請注意哦!我是行人過紅綠燈當然沒有逆向的問題,但那位警察是要逆向過紅綠燈哦,重點是他並沒有在執行公務哦,因為他的警示燈沒亮啊??
而且一變燈他就騎超快的,我想他也是會怕有人檢舉吧~當時我是沒有用相機拍下啦,因為沒帶啊!

人民保母都可違規要特權,那......................................小老百姓的我們算什麼啊~

老公~我看你再去考一次警察好了,反正你都曾考上了,再考一次對你而言更是輕而易舉的事啦,頂多視力去針灸啊~這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有特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