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照顧婆婆的關係,以往每個星期至少都會回家看看爸、媽一次。
但現在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只能儘量撥空回家,上星期天也是抽空回家一趟,見到我的家人,突然我就感覺好想念哦,我忍不住的抱了我爸媽,雖然我家人對於我的反應感覺很怪,但他們都知道我心中的想法,那就是想念嘛~頂多媽都說我好噁心哦~

而且我已經二個星期沒看到家人了,雖然一邊是公館另一邊是三重,說遠不遠說近也很近,但就是沒時間可以回去。

況且每次回公館一趟小叮噹都坐不住,原因不外乎是家中小孩太多又太吵,小叮噹受不了,所以每次都要我不要待太久,但這次回去小叮噹卻非常了解我思念父母,所以連我要回去了,他還說可以再坐一會啊,又不急幹嘛急著走。有時老公就是這點貼心~因為他都知道我心中的想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