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的外公從我們出國前就住院至今,雖然他的狀況一天比一天差,但我們都深信阿公身體會有起色的。上星期天與小叮噹帶著婆婆去看阿公,雖然我在家裡都把阿公現在的狀況跟婆婆說了,但還是免不了她的情緒會受到影響。(因為她現在中風,怕她情緒會因為阿公而又惡化,所以都隱瞞阿公的狀況)
所以她在家就一直哭,但我不想阻止她因為這是人的天性也是親情。

今天我與如還有蘭一同外出吃飯,因未拿手機所以等我回來時看到老公留言的訊息,心中很納悶為什麼老公會打電話還留言,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結果..............老公說他舅上午11點多時打電話給他,跟他說阿公快不行了,要我們帶媽去見阿公最後一面。聽完後說實在的我心裡很心疼阿公,但另一方面也會祝福阿公若是離開了我們,而能讓他不要再受病痛的折磨,我們願意放手讓阿公沒有牽掛的去找阿媽。因為現在的他躺在病床上插著管又沒知覺,只是讓我看了更心疼而已~所以阿公若是選擇不要再受苦了,我們這些晚輩也會尊重阿公的~

阿公已經80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