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婆婆開始要做復健了,從這星期開始每週的一、三、五早上八點開始。
因為老公是業務沒辦法每次都由老公帶去,而我的假還很多,所以跟老公商量的結論就是他早上開車送我們去醫院後再直接去上班,等他有空時再來接我們回家,若沒空我再自行帶婆婆坐車回家即可。

所以這幾個星期我都會晚點進公司。但因為我進公司時都會較忙碌,相對的寫網誌的時間也沒有以前那麼多了,但我還是會儘量抽空來寫寫心情與寶貝的近況。

關心我的朋友們,還是可以有空來看看我的網誌,也許有空我就會寫很多,若沒空也會儘量的找時間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