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你們沒看錯、我也沒買錯

我買了、而且是真的買下企了

在三姊、四姊的合力推薦下不買實在是不甘心啊

明明聽到價格是二仟有找怎麼變成是伍仟呢??

結論是:哈哈~我們看到是同公司但不同把啦,價格當然有差使用上的便利性相對也有差

我這個人若是沒去探個價錢心就不踏實,所以昨天跑了一趟SOGO忠孝館一定要看到那價格才會死心吧

但一去就發現有三家啊!是哪家啊

有抄牌子卻看不到那牌子,後來趕緊打電話問綠媽,原來是靠最左邊那家啊

經由綠媽提醒而店員又熱心說明下,我決定給它敗下企了

姊妹們這把價格沒有伍仟啦~而且現在是母親節在做特惠有打九折哦

DSC_0764.JPG

外盒包裝~
DSC_0766.JPG 
我都還沒拆就有人先幫我拆了
只不過去房間找記憶卡一出來就變這樣了,所以罪魁禍首是誰我不知道啊~

DSC_0767.JPG 

價格只有這樣再打九折哦~所以便宜啦可以買

DSC_0779.JPG 

看到那斗大的訴求點,不買實在對不起我自己了~

DSC_0784.JPG 

拔比在拍照,大小姐就來亂,難到......................罪魁禍首是她嗎??

DSC_0791.JPG   

全部的給司在此,因為某種因素我昨天還沒試用,所以今天才會開封試用

內有拖把頭、乾濕二用布一塊、拖布一塊、除塵紙五張
(除塵紙是可重覆使用的,二面皆可,等髒了再用清水洗淨自然風乾即可,不可曬太陽哦,等用到破了就可換新的)

總是要給我三天試用期嘛,這樣使用心得我才寫的出來啊~
好不好用這問題綠媽、小米媽都說明了,那就.................先敗了再說~ 



提外話:拔比看到這把拖把用很不可思議的眼神看我
因為...............他沒想到他老婆真的去買了而且才二天的時間這拖把就出現在他面前了
反正花的又不是他錢,他幹嘛那麼驚訝@_@


4/15測試結果(一)

DSC_0804.JPG 

使用除塵紙後發現毛屑都起來了,而且輕輕一撥毛屑都掉了
(請注意地板是還沒拖過的樣子)

DSC_0806.JPG 
這塊是乾濕兩用布,小米媽與綠媽家都只有用這塊布就可以一次搞定了
真的拖完變好乾淨哦~也沒有沙沙的感覺,真的效果差好多哦
平常我都要拖二至三次才會感覺乾淨,而昨天我只拖一次哦
連拔比也說真的好乾淨差好多哦(花大錢就是不同)
另外一提:除塵紙是不需使用的~~這塊就布就可以了
不過既然我用了也好,因為這樣我才知道除塵紙也很好用哦
但這款拖把的使用方式跟一般傳統拖地方式不大相同,所以我還在適應中.............
等今晚再拖第二次再來寫二次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