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的影劇頭條大家都在熱烈的討論著某某人老婆疑似背叛事件

其實無論是男是女都不能背叛自己的婚姻,尤其是還沒辦理離婚更不可以

因為法律是保護婚姻,若是每個人都這麼輕而易舉的可以在外搞七拈三何必要結婚

直接同居不是更好,又不用負擔婚姻責任

我不能認同”其實二人的愛情早就轉為親情所以早就沒有愛情的存在”這種說法

因為就算你再怎麼想偷吃也要等自己是單身時才能找尋屬於自己的春天

否則就算你/妳有多大的理由旁人還是認定當事者背叛婚姻就是不對

自然而然被背叛者就會變成讓人同情的事件主角

而背叛婚姻的人就變為讓人辱罵的那位

我常常跟妞拔說若是想搞婚外情自己就要有認知你老婆絕對跟你離婚

不是我無情,而是我不能忍受被自己最親密的人背叛

就算有了小孩我也不會為了小孩委屈求全

因為沒必要為了一個心不在你身上的人而維護假象的婚姻關係

我想沒必要吧~

妞媽的想法算是有點傳統啦

為人夫or為人妻本來就不應該背叛另一方

不然你們幹嘛選擇結婚又生小孩

然後等過了幾年就說個性不合、不然就是沒感覺了要離婚

屁啦~都在一起這麼多年才說個性不合才說沒感覺

那在一起的好幾年對方為你們的婚姻付出的努力又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