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3/7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這天是我兒子來我家滿週年囉~

好快哦!一年了(拔比都忘了你來的日子了,叫他猜只會說不是聚會吃飯的日子嗎~~~昏)

在這一年裡想到你剛來的第一個晚上就給我在家裡猛做記號

你在前面上,我跟在你屁股後面擦

隔天又因為你的小鳥跑出來縮不回去猛打電話問醫生該怎麼辦

沒幾天又因為你習慣在外面上廁所所以只好天天帶你出門

等某天回家發現帶你出門上廁所也把跳蚤一併帶回家來作客

也因為這次蟲蟲事件決定終結每天晚上帶你出門散步的例行公事

在這一年裡每天因為有你跟大小姐的互動發生一些驚喜事讓媽咪與拔比都很開心

前三個月裡我們每天都在期待你今天又會有什麼驚人舉動(因為人家都說適應期三個月)

後來某天發現你居然會握手,而我索性就教你趴下、等待

聰明的你一個晚上就學會,可見你真的有天份

在這一年中你有許多人疼你,不過最疼你的是阿嬤,因為她捨不得你看她吃東西的眼神

總是背地裡偷偷餵你吃好多好吃的,才會讓你從剛來的6.7變成9公斤

而我為了你身體好,也努力的努力的幫你減肥

現在的你已經是八公斤了離目標還有0.5要瘦呢

至於我日後對你有什麼要求呢??

媽咪只希望你跟姊姊身體健康,每天都很開心

今後你也是要乖乖的聽拔比跟媽咪的話哦~

還有不要仗著自己體型比姊姊大,就常常欺負她,別忘記她是女生你要多讓她啦~
030808125902.jpg

一年前~

030109203647.jpg 

一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