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叮噹帶我去九份走走,雖然不是專程去的,但我也是很開心啦~ 中午九份的人不多,可能是大家都去平溪看天燈還是去中正紀堂看花燈了。以往假日人超多的九份,在今日是感覺人、車都少。
我們先去吃三色丸再去吃芋圓冰,不過因為手上抱妞妞,人來人往的人總是免不了有人會看一下妞妞又拍一下她的頭,我不喜歡她被人摸來摸去的,所以就用手擋住不讓人摸。

也許有人覺得我怎麼那麼小氣不讓人摸狗,想想那是因為當我們人在走的時候狗狗總是會靜靜的不動,但只要一有人摸牠的頭,她總是會抬頭看一下是誰摸她。

基本上我只有就定位時才會讓人摸妞妞,而要摸的人最好不要那種想摸又不敢摸,這種人我最討厭。因為我讓妳摸之前一定會跟你說"我們家的妞妞不會咬人,這樣我才會讓妳摸"。我不愛那種妳想摸又不敢摸,這樣的人妳最好只能看千萬別問狗主人"我可以摸嗎"。因為我會在心裡對你說"不敢摸狗又愛摸,那你被狗咬可能是你自找的。因為當你自然的摸狗時,狗會出現乖巧的表情表示牠對你沒敵意,但你把手一下伸一下收、這樣來回反覆的動作,狗會認為你在跟牠玩,到時當我們家的狗狗要跟你玩不小心的咬到你,你再來說你們家的狗怎麼會咬人,這時我就不知該怎麼跟你解釋了~
所以當你看到有人帶著可愛的狗狗出門時,切記你想摸牠就先問主人牠會咬人嗎?當答案是肯定的,就勇敢的摸可愛狗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