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幫大小姐洗澡

看看洗了香香的大小姐,頓時鳳心大悅就..................................對少爺解禁了

是解什麼禁呢??

當然就是允許他上我的床囉~(前提是因為他剛洗了香香的因素)

因為他睡覺所以我就把他抱上床,他也不覺得奇怪就看看我後就趴著睡著了

我記得睡前大小姐是睡在我的枕頭上,而我只剩下小小的空間可躺枕頭而已

而少爺就睡在我跟拔比中間

但早上醒來時少爺不見了.............................他出現在自己的床上正睡的舒服呢

而大小姐是直接霸佔我整顆枕頭,睡的正香甜呢 ~

我心中百思不解少爺是何時跳下床的,以他的身軀要下床一定會先踩到我才跳下去

怎麼我完全沒感覺他下床啊??

我想他可能是不習慣上我們的床睡,所以就半夜趁我們熟睡下床吧~

另外一提的是昨天幫大小姐洗澡後修毛,吹完毛後拿起剪刀就給她剪毛了,至於剪多少毛量??

我昨天至少剪了五公分長,所以原本拖地的毛被我一刀剪下

所以她現在的毛是暫時看不到拖在地面上了

後來發現原來自己把她的毛剪完後不會覺得難過(平長我只修腳圍,很少大修)

我想說她的毛被我剪了也好,因為剪完後她整個清爽起來,連走路也不會沒精神不像之前都用拖著走

還常常被自己的長毛給絆倒

另一個原因是剪了也好,順便把她毛尾部分不好的毛質給剪了,對於日後的毛質也會有不錯的成長~

但昨天光剪毛就花了快一小時,我的腰與背都快斷了

大小姐剪毛時不站,而我就邊剪邊罵,後來忍不住打她屁屁她才乖乖站

現在我相信高店長曾說若有天大小姐去給他剪短毛時,他會花費四小時才完成她修短毛的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